泷川千绪

长期掉线
渣渣的自汉化堆积。入坑跨度极广
很菜,别问,问就是瞎搞的。
又舟又原,成分复杂

【黑白‖1115】温暖的阳光

uno真的好甜www1115真的是相当治愈啊
好久没写文了,我就是想写黏黏糊糊的1115

监狱里的房间并不算小,不如说相当宽广,但现在jyugo却有一种这地方那都小的感觉。原因很简单,监狱本身虽然称不上小,但窗户就那么一个,今天的下午给人的感觉相当柔和,透过窗户透进房间的阳光也跟着温暖温和起来。如果能在那里午睡或者休息的话再好不过了。

然而明摆着,有人先占了这绝佳好位置。uno相当干脆地横躺在毯子上,毫不客气地享受着完全的阳光浴打着盹,占着所有阳光照射进来的面积。看着这样的uno,jyugo微微挑了挑眉。

“喂……uno,让个位子,我想边晒会儿太阳边看杂志。”

uno扭头过来,与jyugo四目相对,依然是一副昏昏沉沉没睡醒的样子,随后直直地盯了他几秒钟,微微开口。

“嗯……?”

然后又陷入了迷一样的沉默。

连过了好几秒jyugo才反应过来这声嗯的意思,uno要不是压根没听清要不就是不打算腾个位子出来了。

“我说uno,能不能让个位子出来。”
“嗯……”

这回听清了吧。
本以为uno会立刻让个地方出来,没想到他又再度闭上了眼,呼吸逐渐平稳下来。他好像又睡着了。
哪里带这样赖着的。

jyugo也有些没了耐性,决定直接动手推开他给自己腾个位子出来。

“uno你够了啊,我又没让你出去,让个位子这种事情难道你都……唔啊”

刚伸手出去打算推开躺着的uno,手就被猛地抓牢用力一扯,让他一下重心不稳地摔了下去,倒在了uno身上。

“捕获成功~”

耳边传来了uno声音,伴随着令人酥酥麻麻的吹气声,让jyugo一个激灵下意识想站起来,却被直接拉回了怀里。被迫四目相对,直接对上了uno那张笑意盈盈的脸。
这哪里有半点昏昏沉沉没睡醒的样子啊!

“喂uno!快放手!”
“不要,现在松手的话jyugo肯定会跑掉吧。”

什么呀这像撒娇一样的语气,不过与声音不符的是力气,jyugo能明显感觉到uno抱得更紧了。贴太近了吧!只要有所动作就能听到衣料摩擦的声音,对方的温暖的体温透过衣服传了过来。

不管论力气还是耐力,uno远远称不上是“强”,但对于体力渣力量渣的jyugo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。在多次挣扎后,换来的只是更亲密的接触,jyugo终于放弃了挣扎这一选项。

“好了好了,我不会逃走的,你先放开我,抱太紧了好难受。”

uno似乎相当满意这个结果,马上放松,但一翻身将处于上下的位置一翻转,依然维持着禁锢的姿势,低头埋在了jyugo的颈间,做了个夸张的深呼吸的动作。

“嗯……是jyugo的味道呢。”
“等等等等,别做这种像变态一样的事啊”
“变态一样的事?比如说,怎样的?”
“唔嗯……好啦你先放开我,唔...等,等等啦。”

感觉到颈间被湿润的舌尖轻轻地舔舐着,uno的呼吸就这么喷洒在耳边,似乎都能感觉到自己大动脉那里传来的慌乱的心跳声。

“够了啊uno,快到查房的时间了!”
感觉到jyugo的声音真的带上了点不悦,nuo立刻放开了手。

“啊抱歉,好像有点做过火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得以起身的jyugo一把抓起旁边的杂志,对着uno挡着脸翻阅起来。

“jyugo……?生气了吗?”

旁边传来了有些犹豫而又迟疑的声音。
没有回话。

“……抱歉,这种事我不会再做了”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jyugo用着有些含糊不清的声音说到。

“监狱里……有人又有巡查还是算了吧。”
随后的声音几乎听不见。
“……外面的话随便你。”

uno露出了有些意外的表情,而jyugo依然不停地翻着杂志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发出了“哗啦啦”的翻动声。

“外面嘛……”
uno看向窗外。
“那可是,嘛啊...到了外面,jyugo你可要好好对我负责哦。”
“诶,为什么是我?”
“你看,因为你的关心我现在一个女孩都没再联系了,出去了之后如果你不‘负责’,我的日子多不好过啊。”
“唔……”

再次陷入了沉默,不过这一次气氛愉快多了,uno靠近了jyugo,并没有看杂志后面那张脸的打算,他仅仅只是那么坐着。而jyugo也没再出声,仅仅只是默默翻阅着杂志。

一切恢复了平静,唯有温暖的阳光照在了两个人的身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